我出生于90年的一个偏僻的乡村,那里有我友好的人们和我一起玩的伙伴。家庭生活比较贫困,母亲没有知识。父亲的脚由于被毒蛇咬伤,不能干太重的活。母亲一人负着家里的重担。
妹妹出生于97年,那时候的我刚步入小学的大门。家里的负担更加重!在小学我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很优异,而且对数学产生了独特的爱好。因为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一定要认真读书,报答父母,更也是为了自己,一定要争气,为那贫困的家庭和乡村做贡献。03年我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初中的大门。在初中增添了一门英语课程。可我对英语一点都不感兴趣,总想把这些时间花费在研究数学上,所以数学就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英语就成为了我的敌人。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在初三的时候也就是我面对选择的那年,我选择了读中专。当时全班同学都呆呆地看着我,因为我是班上的班长,与同学们的关系特别要好。同学们都对我说:“你可要想好哦!千万别走错路哦!免得到时候后悔哦。”我说:“我不会后悔的,我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你们不用管我。”其实我好想去上高中,可是又想想读高中还要读大学,要好几年,不想老是花费父母的钱,还不如去学一门技能。06年我进入了中专的大门,到那学校的第一天,受到了很多老师的欢迎,优其是学校校长,在那天我与校长成为了朋友。我不仅学习了电脑,还在课余时间,把高一到高三的数学书看完了,在中专的那一年半时期过得非常的快,又让我面对选择的时间了,我有两条路可走,是继续读书还是出外面挣钱呢?我真的不知道啊!那时候教我课的每个老师都劝我去考大专,可是这样还不是要花费家里的一大笔钱吗?那时候的我哭了。我选择了出外面挣钱。那就来到这个华硕厂。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愿与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用双手创出一篇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