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书山有路勤劳为尽,学海无涯苦作舟”,因此在校我十分珍惜学习时间,不断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在学校的精心培养下,使受到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通过本专业的系统学习,掌握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及化工原理、化工制图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化学与化工实验技能、分析测试技能、工程实践、计算机应用的基本训练,在化学分析和仪器分析等方面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同时,为了适应多元化的社会,我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大量课外书籍和参加社会实践来充实自己,并在2008年12月份顺利通过英语四级,20_年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和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证书,分别在20_年和20_年获得化学检验工初级证书和高级证书。寒暑假我通过做家教、服务员、手机导购等兼职来增加对社会的了解,提高自己。
思想道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具有强烈的法制观念,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生活中,我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热情待人,对于自己的过错勇于承担责任,受到老师、同学好评。能够吃苦耐劳、诚实、自信、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并且脚踏实地的努力的办好每一件事。
乘风破浪、展鸿鹄之志;谨言慎行、做立业之人。虽没有大学的光环,但我有较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回首大学生活,充实的学习完善了我的知识结构,不断的思索和学习使我一步步地走向成熟。我相信,在我不断地努力学习中,一定能够适应贵公司的这份工作。别人做不到的,我会努力做到;别人做到的,我会努力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