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啦在线学习网HI!同学们好,我名字叫__,以后能和大家一起念中学,我真的很高兴。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一张圆脸,一束扎起来的马尾,这形象一直跟随着我的小学6年。我今年12岁了,已经是个初中生了,却总还是脱不了这满脸的稚气。
我的主要爱好是爱看书。说起看书,我还有一段小故事呢!小学5年纪的时候,我看当时的同桌买了一本《茶花女》,这本书我向往了许久,可是爸爸始终没有答应我的要求。我的自尊心很强,从小到大几乎没有求过别人,这次,我硬着头皮,只好向他去借。谁知,他说可以是可以,可得拿我的'《木马屠城记》跟他交换,我只好把书给他,向他要了那本《茶花女》。
我的缺点就是爱掉哭。呵,你可别笑,这也是我的爱好哩!宠物死了,哭!受欺负了,哭!考试不好,哭!看书看到感人处,鼻子一酸,又落下两排“金豆豆”。不过,我不觉得难为情我很喜欢一句话“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须掩饰。” 坦荡荡的.
要说我讨厌的,就数运动了。所以体育成绩也一直不好了。垒球最远能扔四五米,考试成绩从没有过70分的。这个缺点,我以后一定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