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爷爷的叙事作文750字:我的偶像——爷爷
险恶崎岖的道路上,他是一把火炬,照亮我徬徨的心灵;在一望无际的海洋中,他是一座灯塔,指引着我航向正确的航道;在黯淡无光的黑夜里,他是一颗星星,带我迎向欢乐的每一天。而他,就是我的偶像──我最亲爱的爷爷。
每天清晨,当朝阳冉冉的升起,唤起沉睡中的我以及一个个崭新的生命,我便会揉着惺忪的睡眼,洋溢起灿烂的笑容,牵起爷爷的手,一同到家中菜圃走走。那儿, 有着娇艳的百花、高耸入云的树木,和翡翠般的绿叶,在闲适自在的风梳理下,更显的生机勃勃,我知道:这些都是在爷爷不怕风吹日晒,天天呵护的心血结晶。而冬瓜更是爷爷最骄傲的,它不但沿着树木往上长,更垂吊在树枝上,为了让树支撑住又大又重的冬瓜,爷爷做了吊床,使冬瓜们舒服的躺在那儿,使我看了敬佩不 已。
到了假日,我更爱与爷爷在艺术的长廊上,尽情的骋驰,找到另一片属于我们的缤纷天空。我们会将手,放在黑白键中,来一个四手连弹,奏出一首首扣人心弦的美 丽乐章,使贝多芬、莫札特的作品,在我手指间快速穿梭着,达到浑然忘我的境界;我们更会拿起画笔,在纸上轻轻一点,成了灿烂的花朵,在绿叶的陪衬下,绽放 出美丽容颜,悄悄一挥,成了一片湛蓝的天空,使整幅画更加诗情画意,图中,还有着我与爷爷,依然手牵着手,欣赏着欣欣向荣的整个大地。
每当我遇到重重困难,而跌入阴暗的泥淖中,是爷爷走了过来,拍拍我的肩,告诉我:“你,一定可以的,可以重新站起来!”虽然只是一句话,却敲醒了迷失方向 中的我,使我像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勇气横生。“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终于,我披荆斩棘找到了成功的甜美果实,让自己发光发热。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爷爷,是一个特别的人,一个我最亲爱的偶像,因为他,使我嗅闻人情的美好、谛听生命的脉动,洗净世俗烦忧。这次,握着爷爷送我的笔,抱着满满爷爷给的祝福,来参加作文比赛,我一定要旗开得胜,与爷爷──我的偶像一起分享这种光荣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