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双语美文精选
优秀双语美文精选
优美的文字于细微处传达出美感,并浸润着人们的心灵。通过英语美文,不仅能够感受语言之美,领悟语言之用,还能产生学习语言的兴趣。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即感悟生活,触动心灵。下面是学习啦小编为大家带来优秀双语美文精选,希望大家喜欢!
优秀双语美文精选:在你的梦里
It's all inside
一切都在心中
Inside your dreams
都在你的梦里
You’ll be the king
你会成为国王
You’ll be the queen
你会成为女皇
Your mind is free
你的思想无拘无束
An open screen
宛如开放的屏幕
It’s all inside
一切都在心中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Inside your dreams
都在你的梦里
Look inside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望向自己的内心深处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Inside your dreams
深入自己的梦境
A world of love
这是充满爱的世界
A world of things
是容纳万物的所在
Memories of destiny
有关命运的记忆
It’s all inside
都在心中
Inside your dreams
在你的梦里
优秀双语美文精选:彩虹之上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彩虹之上,
Way up high,
有一个很高的地方,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 of.Once in a lullaby,
我曾在摇篮曲中听到过。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彩虹之上有一个地方,
Skies are blue,
天空是湛蓝的,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只要你敢做的梦,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Really do come true,
真的都能实现。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Someday I'll wish upon a star.
有一天我将对着星星许愿,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
然后在天高云远的地方醒来。
Where troubles melt like lemon drops.
在那里,烦恼如柠檬一样融化散去。
A way above the chimney tops.
就在远离烟囱顶端的地方,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That's where you'll find me.
你会找到我。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之上的某个地方,
Bluebirds fly,
蓝色知更鸟展翅飞翔,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Birds fly over the rainbow.
飞越彩虹之上。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Why then, on why can't I?
那为什么,噢,为什么我不能?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If happy little bluebirds fly,
如果快乐的小知更鸟,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Beyond the rainbow,
学习啦在线学习网 能飞翔于彩虹之上,
Why, oh why can't I?
那么,我为何不能?
优秀双语美文精选相关文章:
1.精选双语美文欣赏
2.精选双语美文
3.精选双语美文阅读
7.精选双语美文赏析
9.双语智慧美文精选
10.晨读美文双语精选